卿言Satsuki

「挥墨扑空,引咎拨冗,敢一瞥峥嵘。」

写作为填补和扩展生命中美丽的虚空。

T:你学过在旁人看来很冷门的东西吗?(我是学击剑的,平时不觉得,但最后发现整个学校好像只有我一个😓)

咏春拳学过一点点,现在力量全部退化只剩花架子了,大概是一个有杀气的废柴。(?)

还有古筝。当时我学的时候【幼儿园这么大开始的吧?】自己倒没觉得很冷,可能是都在圈子里,一抬眼睛就看到好多同类了。

口琴。很奇怪它是我小学音乐课必修。会肯定还会,就不怎么高明。

还有以前武侠小说看疯了,背过穴道和针灸。

还有现在在学日语并勾画着未来学俄语的美好蓝图,背了俄语字母表,可以艰难地拼拼单词。虽然但是,选择日语的很大一个原因我觉得是……不会弹舌直接劝退了大部分我看得上的语种。(靠,日语里酷酷的男性用语也需要弹舌的呀嘤嘤嘤)学俄语应该会有障碍【擦汗】


就是觉得,能把学的东西坚持下来的人好酷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卿言Sa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